KuKu Klok 線上鬧鐘

昨天去姑媽家的時候一不留意把手機留在弟弟那邊,手機扮演著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沒有他我怎麼過活阿?阿,不是!我的意思是,早上我需要他叫我起床,平常我需要他幫我跟朋友熱絡感情。
昨天晚上到家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擔心今天早上上班我會睡過頭,因為,我很會賴床。
 
很慶幸的,在睡前找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線上鬧鐘─KU KU KLOK http://www.kukuklok.com/
 
 
說真格的,他真的會叫醒你欸,我早上六點多聽到公雞聲。你不把他關掉的話他就一直叫你,硬是把你喊起床就是了。他不會像Sony Ericsson的鬧鐘那樣還有個"人性化"的貪睡提醒。
基本上他是以你電腦的時間為基準,所以在圖上面你會看到Current Time is oo:xx:oo ;那你就看你想幾點幾分起床,請記住他是以24小時的時間計算,所以超過下午四點請按加的按鈕到16
 
選擇你希望鬧鐘的音樂是哪一種類的,我是選公雞〈那時心中是想,電腦內出現公雞聲應該會比較特別,我應該比較起得來〉
 
然後就按SET ALARM,開始呼呼大睡了!!
 
今天早上七點多我就被公雞叫起床了。
12 thoughts on “KuKu Klok 線上鬧鐘

  1. 您好:這是一個網頁鬧鐘。無需下載與安裝。您只需要的是讓電腦一直開著。它的鬧鐘時間會依據您的電腦的時間運行。時間一到,它就會叫您了~

  2. 您好..我有上去 要下載這鬧鐘.但是下載下來的都是 圖片.我下載很多次都是鬧鐘圖片.能否請問您要怎麼下載?還有要安裝在哪?謝謝~

  3. That is kind of a lame online alarm clock designed for children.Seriously, as an adult, do you need to be awakened by Rooster sound effects?I don’t think so. Instead, please try using our Online Alarm Clock website which has been online since 2006.We offer a wide variety of different online alarm clocks, stopwatches, timers and countdowns. All of them are free to use in your web browser, and all of them offer customization options such as changing the background color and font size.You can find links to all of our online alarm clocks here, on our sitemap page:Alarm Clock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