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市民3 試玩

Screenshot-44

Love Sims 3!

在出爐的那一天我就想玩了~ :D

好在我有機會玩了一下下,看到 The Sims 3 怎麼做得那麼逼真,我就也好想買一個收藏喔~

可是我一直跟弟弟說,我不想要只有英文版本的,我想要買有中英版本的,我想要知道在台灣賣的價錢,可偏偏,我只要一連進EA的官方 Sim 3 頁面,電腦就會轉到澳洲的EA官方,我就得一直盯著那貴死人不償命的價格嘆氣。

我發現,雖然Sims 3的東西做得很漂亮,可是Sims 3人物的臉似乎都變得比較圓潤,恩,真的有點像是在看小人國的世界了

Screenshot-8 Screenshot-9 Screenshot-27

我有點忘記我在玩的角色的興趣與夢想是什麼,因為是七月的時候玩的,不過我想我可以藉由一些照片喚起我的回憶。

主角是以我的名字Tiffany命名的女孩子,她喜歡音樂,她喜歡交朋友,她也喜歡釣魚,天生就是幸運兒,夢想是成為古典分支的音樂家。噢!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壽司,喜歡的顏色是紅色!

所以第三個圖那是一個劇院的地方,Tiffany就是在那邊上班喔,因為也是員工,所以她有時候可以看免費的電影,如果有天晚上讓她看電影了,她那個夜晚就會過得好快樂歐~

Screenshot-13 Screenshot-14 Screenshot-15

呵呵,Tiffany下班了,順便讓大家看看The Sims 3 內的風景,超夢幻的!如果我也可以住在這麼美麗的國度裡就好了 ((Tiffy又在做夢了…

不像是Sims 2 那樣 小人去上班後車子就不見了,在The Sims 3 裡,鎖住人物的話,你就可以看到車子帶小人去哪裡,這就是玩The Sims 3 有趣的地方呀,不過總覺得時間在The Sims 3過得好快歐,不知道是太好玩了還是時間真的有縮水,在Sims 3 好快就可以看到日夜交替了

Screenshot-2 Screenshot-19 Screenshot-23

現在,鏡頭轉到Tiffany租的房子,照片有點小吼,不過隱約可見的是第一張圖片,Tiffany家的馬桶阻塞了,所以她很努力的在通馬桶!Sims 3 好棒喔!因為在Tiffany清理馬桶時,真的有水從馬桶裡面流出來欸,當然是畫得有些誇張啦~ 可是好特別喔!! (也好噁心歐~ 哈哈)

第二張圖是Tiffany煮了頓好香好香的雜燴唷,在Sims 3裡面,等級不同 可以閱讀不同的食譜,然後學會&煮出更多料裡唷,且如果你讓小人煮她喜歡吃的料裡的話,她在享用前她會開心的拍拍手再享用喔,真可愛~ :D

第三張圖則是Tiffany的朋友來家裡拜訪,有別於Sims 2的交際狀況,在 Sims 3裡要交朋友總覺得比Sms 2困難些,因為還有分好多等級呢,什麼 點頭之交、不熟、朋友、好朋友、知己到最後才是老朋友。不過在Sims 3 還多出說,多跟朋友聊天可以慢慢找出朋友的興趣是什麼唷,那麼如果你跟她的興趣很類似,你就可以多多討好朋友囉!

Screenshot-33 Screenshot-39 Screenshot-42

呀! 好害羞,因為我家的浴室升級了,所以Tiffany總是喜歡跑到廁所練吉他,想要當名出色的音樂家,那麼吉他等級可是要很高的呢~ 所以她一起床也沒梳洗,穿著睡衣就在努力練習了,是說,浴室有回音嘛?練起來比較有音效環繞的感覺?

不管是在中央公園還是書店前方,一逮到機會就要毒聾大家的耳朵,噗…果然很像我會做的…我不是都請大家來聽我彈的櫻花草嘛?

Screenshot-45 Screenshot-46 Screenshot-48

時光流逝得很快,一眨眼,Tiffany已經白髮蒼蒼了,可是愛音樂的她還是喜歡每天就去彈吉他喔~ :D

Screenshot-49

終於,Tiffany的努力讓她熬出頭來了,一下子聲名大噪,好多人都知道Tiffany喔~ ((羞~ 跑走…

The Sims 3 還沒介紹完,我還有玩更多,可是Tiffany的獨身生活就在這邊先告一段落吧~ :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