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ite 影音貼入Space

你好!
我想問吓我係xuite到揾到首歌,跟住想擺落space到,個網址要加d咩架例如我想加依首歌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NHVLQUhMLTc2MzYwNy5mbHY= 個網址係依個<iframe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width=’185px’ height=’65px’ src=’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external.php?media_id=NHVLQUhMLTc2MzYwNy5mbHY=&pt=2&ar=0&as=0′></iframe&gt;
我試過將依個網址直接貼入space到,不過吾得

昨天, 我一直在試這個東西,因為有網友問我問題。對我來講,也是一個很interesting的問題,因為我不能馬上解答。一般來講,現在放置影片的連結通常若是有embed語法的,我們都可以輕易套用,然後播放在msn space文章裡面。Xuite影音是特別的,因為它的語法是iframe語法,不幸地是,我們的msn space還不能支援iframe語法,所以現在我們要怎麼辦? 怎麼把iframe的語法,變成embed語法,怎麼讓xuite影音套用在msn space文章裡面呢?

後來我在::::浩風史兔影音軌道::::看到教學,不過他是放置給無名小站使用者的,當然對我們來講是大同小異,一樣可以參考,不過如果跟著全部複製貼上就發佈的話,可能還是會出現NOTHING!!

除了我們都會的,也必須要知道的,就是要從原始檔案找到連結,重點是連結!! 但哪一個連結才對呢?  這時候請參考sea51930他寫的教學從第四步驟到第六步驟。然後,再來是參考語法如下:

<EMBED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mPlayer.swf?media=NzYzNjA3&ar=0&as=0&target=aHR0cDovL3Zsb2cueHVpdGUubmV0L3Zsb2cvZ3Vlc3QvZmx2X2NvbmYucGhw width=420 height=38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networking="internal"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opaque">

紅色標示是非常重要的,以msn space來講,如果你內嵌的影片或者是flash檔案語法內沒有這個,他會說這個檔案是不合乎標準的而會跑不出來唷。
這樣有沒有了解?

3月3日 TenchiSpirit大在我的部落格問我可不可以把那麼大的播放器縮小成像xuite網誌都在用的,那時候Tiffy絞盡腦汁都想不到,就回覆說不會。可是今天 (3月25日9:32PM) Tiffy想把音樂放在部落格的時候,就真的真的很想把xuite小型播放器放上去,且有那種一定要放上去的決心!!
結果我真的辦到了!!

   
語法是:

<PRE><EMBED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OTMwMzY3&amp;ar=0&amp;as=0&amp;target=aHR0cDovL3Zsb2cueHV
pdGUubmV0L3Zsb2cvZ3Vlc3QvZmx2X2NvbmYucGhw
width=180 height=6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networking="internal"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opaque"></PRE>

<pre></pre>這個語法很重要,一定要加上去,他代表的是,那一段文字/語法 已經被限定以原來格式中的樣貌出現。
type="application…. 這個也很重要,我在上面說了,沒有那個的話,文章發布後,影音檔還是發不出來。
至於那一大串藍色的則是你上傳音樂檔案的數字
以及最後一個關鍵字lite.swf – 她則是小撥放器的語法,你可以往上檢查看看最剛開始的大型播放器語法,他用的是mPlayer.swf…醬子懂了嗎?
撥放器的大小長度一定要標上,不然請不要寫信問Tiffy說為什麼撥放器跟文章要分那麼開

相關文章:不要Window Media Player, 只要Xuite Player


謝謝你的來訪,覺得Tiffy寫得不錯的寫個留言回應一下吧。或者有問題歡迎大家來指教~ 

26 thoughts on “xuite 影音貼入Space

  1. 哈哈 Tiffy大,我OK了,實在非常謝謝~其實是自己偷懶沒去看浩風史兔裡面的 XD
    呵~現在可以用了,太棒了,謝啦!

  2. 謝謝Tiffy大大的分享,受益良多~
    我已經成功把音樂放進網誌裡了
     
    另外想請問大大一個問題
    要怎樣設定點進網誌音樂會自動播放呢?
    還有,請問XUITE播放器預設的音量可以做調整嗎?

  3. Tiffy 大大你好:
         謝謝你的指點己搞定了,但是….
    我把它點了隱藏後怎麼看不到它 了呢?? 
    還有要怎麼把它設定進我的msn space 就可聽到歌曲呢?
    現在找不到它什麼都不能改了  ^^"
     

  4. 對不起喔,這麼晚才回復,因為最近幾天出遠門。
    你想要讓你的window media player撥出 Xuite檔案嗎?
    因為xuite檔案已經內建撥放器了,所以並不可以使用window media player播放
    但是我可以建議你把xuite 放在 像是 sandbox HTML模組內,這樣你就可以把xuite放在分享空間而不是單指是文章內了。

  5. 你好,原本很開心看到了可以把 xuite影音放上msn的教學
    但是看了您的說明後也研究了半天還是不行把我放在xuite的
    mp3音樂放上msn space裡的windows media player裡
    請問是不是xuite裡的只能用貼語法的方式放在文章裡
    而還是不能用連結貼到windows media player裡呢?
    希望不另賜教,謝謝唷~~
     

  6. Dear 波波熊:
    可不可以請你在你的部落格上做一次範例?
    或者請你貼上你的音樂連結,所以或許我才可以直達問題的核心呢?

  7. Tiffy大大
    我有按你的方式去做
    有撥放器出來
    但是沒辦法撥放耶?
    QQ你說的文法那部份
    是要用插入連接部分下去做吧
    我是用插入連接的下去的  不知道問題到底在哪>"<
    用到眼睛花花的了@@~

  8. 》Dear 痊癒‧
    你想要找到的是什麼呢?
    你給的以下連結難道不是嗎?
    喔~ 你是說為什麼他並沒有正常撥放嗎?

  9. 挖…太感謝妳了,除了研究出來以外還附上很詳盡的解說,讓人看了很容易懂,真是太專業啦!
    感謝感謝m(_ _)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