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喇叭小看板

看到這麼可愛的小看板,有沒有覺得既有趣又可愛,想不想帶一個回家玩。

他總共有四種顏色的唷! 你可以把他擺在文章內,或者我們可以自訂一個新的模組,把它放在上面當公告玩。 

不過這麼可愛的小玩意兒,只能放九個字這麼長而已。
九個字,我囉嗦一下都不行耶!

語法是:
[gigya src="http://dl.dropbox.com/u/10393814/0001b.swf width="150" height="40" allowFullScreen="true" wmode="transparent" flashvars="mytxt=內容限九個字"]
其中 0001b.swf 是藍色
0002r.swf 是紅色
0003w.swf 是白色
0004y.swf 是黃色
另外,請把語法中的[ ] 改成半形的[  ]
喜歡的話,歡迎下載原始檔案並上傳至自己的網路空間。
謝謝你來看我的部落格。歡迎你下次再來。
10 thoughts on “簡單喇叭小看板

  1. 引用通告: Wordpress操作總整理 « fati的空間

  2. Dear 文子:

    應該不會吧?
    因為我是使用dropbox 而且我把他放在公開資料夾,對他來說他並不認識wordpress,所以,跟是否是個人的無關:)

    會不會是語法有錯呢?
    顯示不出來是怎麼樣子的呢?
    你也可以從box.net下載檔案~ 上傳至自己的空間即可。

  3. Dear 莉芸:
    因為語法如果是在HTML模式編輯的話,就會變出效果。
    所以你要看你的部落格有沒有所見即所得的編輯視窗。
    比如說舉個例子在無名小站好了!無名小站的文章編輯不是白白的一片嘛?那就是HTML模式。
    如果你想要變成 有語法跟 有效果,那麼他有一個進階編輯器。如果你要顯示出語法 就在進階編輯器編輯,如果你要弄出效果,那就按一下純文字做編輯。
    呃…這樣講會不會很複雜? 還是你要告訴我你的部落格是哪一個?我直接告訴你怎麼做呢?

  4. 請問
    可以教我如何製作成你那樣嗎
    就是上面是跑馬燈
    下面有框框加語法
     
    我用我自己的用好久
    還是不行
    下面的語法會跟跑馬燈一樣跑

  5. 天.灭.中.共,天.佑.中.华。全.球.退.党.热.线.电.话:001-416-361-9895 邮箱:tuidang@epochtimes.com (请使用海外邮箱和破网软件配合发送.三.退.声明) 请访问 天佑中华 获取破网软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