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拉麵│好滋味

這一篇網誌原來我拖了好久好久才要完成他,上上個禮拜在超商買的濃拉麵,上個禮拜找了一天特別冷的寒冬,品嘗熱呼呼的拉麵。

DSC00779

濃拉麵有兩種口味:一種是紅燒牛肉,另一種則是港式沙茶魷魚,二話不說我就選擇紅燒牛肉啦,倒不是我不推薦後者,只是家裡媽媽不吃牛肉,所以在台灣吃牛肉的機會很少。

DSC00778

看到包裝上字黑粗大的濃拉麵,好像還沒吃就可以讓人輕易聯想到湯頭一定是香氛四起的好味道!

即便現在看著圖片,唾液開始分泌,肚子也漸漸叫起空城計了,怎辦?我肚子餓了。

(果然還是不要在晚上寫關於吃的網誌)

DSC00780 

嘿嘿,這是我的午餐,那天把弟弟的午餐料理好,我滿心歡喜的沖泡麵吃。

其實在澳洲是很少有機會吃到泡麵的,在國外吃的都是健康食品,每天煮,每天吃新鮮的料,當然有另一個原因是澳洲賣的泡麵都沒有台灣賣得好吃有味道。所以回到台灣,除了要吃吃台灣小吃外,泡麵還是不能少的~

掀開蓋子呈現的是閃閃發光地紅燒牛肉麵,我最喜歡吃麵的時候摻點辣椒醬,尤其是在酷冷的溫度,吃這個最棒了!整個身子都會因此溫暖起來!!

廣告

8 thoughts on “濃拉麵│好滋味

  1. 齁齁~這是一定要的啊!!! 在這邊 除了吃到一些台灣本來就賣很夯的泡麵之外 基本上 新類型的泡麵都沒有外加 這邊太貴 台灣的 吼~~~~世界最好吃的泡麵啊~~~(驚) 我現在忽然很想吃臭豆腐= ="

  2. Dear Shadow:呵呵,你來啦~ 韓國泡麵也很不錯的呀!我覺得韓國泡麵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辛拉麵了~每次去我同學朋友家, 都不要他們太麻煩了, 泡個泡麵就好 XD不過韓國拉麵在國外賣..小貴了點@@"—Dear 文子:泡麵當然是偶爾吃吃囉吃多了對身體也是不好的呀 :D

  3. 嗯啊~嗯啊~..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和颱風天..吃上一碗暖暖的泡麵..真的會讓整個人很舒服的..冬天和颱風天真的是吃泡麵的最佳時機…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