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並沒有這麼熟

 
Yahoo! 首頁上幾天前出現了不一樣的狀態,有人會在不同的時間上發現不同的招呼狀態,那一天禮拜五晚上,一個人的時候,只有一個人的時候…看到的
晚安,今晚有約嗎?”
 
有約嘛?有約嘛?
有沒有約,我們都沒有這麼熟,請不要跟我裝熟~!
 
就像不熟的人會問我有沒有男朋友,還會問我是誰?
可是一點都不熟的人,你為什麼想要知道,而我,又為什麼一定要回答你呢?
 
我們之間的關係根本就沒有你想像的那麼close,你或許以為你跟天下認識我的朋友不一樣,或許你想我偶爾找你聊聊天,我待你是特別的..
喔不不不,只是你剛好出現而已,只是剛好我有那麼一點時間,我可以陪你在那邊哈啦,但那都不代表我對你就會存有一點什麼意思
 
MSN 聯絡人上有245個聯絡人,平均每天上線的人有80個,每天會跟我打招呼的約有20個。
而我的時間也不是全部都花在聊天上,我也有工作跟功課要做,我今天跟你聊天,不代表我明天就有空,更不代表我每天在那一段時間都有空。
可不可以,請克制一下看到我會雀躍的心情?別每天一早起床看到我就敲我,一下課就敲我,晚上吃飽飯更是不斷的狂敲!直至深夜睡覺前?
說實話,我也很想要有片刻的安寧,我也想安靜的或者是跟其他我想聊的人聊聊天。
 
我跟你實在沒那麼熟,請你先做好一個當普通朋友職責,再跟我博友情,好嗎?
2 thoughts on “我們並沒有這麼熟

  1. well, that’s what people do nowadays, there is nothing you can stop them,’coz they don’t really care what you think …. I guesswell, you take care yourself all right ^^catch up with you later next time …. (so busy with work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