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 (進度)

日子一天天過去,餐廳也越開越大,轉眼間就升到11級了呀,新鮮食材也拿到了許多,也跟Angela姐姐做了幾趟交換蔬菜的交易。
是的,這個可愛的餐廳城市也可以吸引男女老少的注意力!!
每天我會進去Facebook裡面看這裡的進度,,一是拿新鮮食材,二是做他的Food Quiz,這樣也可以幫你複習一下你所知道關於餐飲業的常識。
 
比如說:番茄是蔬菜的ㄧ種還是水果的ㄧ種?
 
 
那個叫我來玩Restaurant City的女主角來了~
 
2 thoughts on “Restaurant City 餐廳城市 (進度)

  1. Dear 念念:我知道,第二次妳又來的時候,就有穿戴正式服裝來我店裡面試了~可惜我小店請不起你阿阿阿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