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 BlackBird Cafe

17 July 2009

DSC_1365

回來雪梨的隔天,就跟Bonnie阿姨約一起吃午餐,很謝謝阿姨如此熱心的招待,她總是在忙碌中抽空陪我跟弟弟一起吃飯,還帶我們一起去哪裡玩,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次Bonnie 阿姨帶我們到BlackBird Cafe用餐,上一回Edward哥哥回台灣前,Bonnie 阿姨也熱情的招待我們晚輩在這一起用餐。

Bonnie阿姨知道我很喜歡吃這家的dip(沾醬),尤其是Salmon Dip,味道很不錯,(大概是想起以前住在猶太人家都會吃到的東西吧~)所以dips就成為了我們的開胃菜。

DSC_1364 DSC_1368 DSC_1367

開胃菜上來的同時,還有我們點的飲品,我的是新鮮檸檬汁,弟弟的則是一杯熱呼呼的熱巧克力。那天天氣有點冷,一杯在手感覺溫暖了許多。

DSC_1369

凱薩沙拉是Bonnie阿姨點的主餐,雖然只是簡單的莎拉加上點綴的雞肉,份量卻十足,健康又好吃。

DSC_1370

這是我的Pesto Pasta,我很喜歡吃Pesto Pasta,雖然一開始吃的時候會覺得很膩,可是習慣了,相信我,那是一種健康又美味的料理。

那是用很多的羅勒、大蒜、橄欖油還有鹽巴製成的醬,我覺得我吃過最好吃的Pesto應該是我之前住的義大利home爸煮的吧!

DSC_1372 

這個則是弟弟點的海鮮料理,說穿了,不過就是澳洲的Fish and Chips,哪都可以嚐的到的食物,服務生送來的時候不小心弄掉了一點點在桌上,敬業的服務生不但細心的把掉在桌上的Chips清理乾淨,隨後也附上了另外一盤chips做為賠償。

跟著Fish & Chips 送上來的兩種醬料,一種是我很喜歡的吃的sweet chili sauce,另一個白白的應該是有點像是美乃滋抑或者是台灣御錢殿的酸豆醬料,聽說澳洲人比較喜歡沾白色的醬跟炸食配著吃。味道果真配得天衣無縫阿…

Black Bird Cafe

201 Sussex St 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

4 thoughts on “二訪 BlackBird Caf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