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 Happy Harvest (進度)

暨上個禮拜許多網友在Yahoo輸入開心農場然後找到我的部落格,人氣飆高上週平均每天1000人進入,部落格觀察也衝到981名。讓我真是太驚訝了!
當然,也是因為後來大家都來玩Facebook的開心農場的關係,一下子開心農場變得速度慢、進不去,跟天天在維修。
然後在民間埋怨四起,聽說在台灣,開心農場已經是每個人都在玩的線上遊戲,上班族都會偷偷上網開著玩,午餐時間討論的不是便當菜色或者是前一天晚上的八點檔劇情,而是“昨天農場又掛掉了,不能上去好討厭歐~”
 
Tiffy承認,如果開心農場上不去的話,會小有抱怨,可是我絕對不會把開心農場當作生命中的重心阿~
所以Tiffy昨天看到新聞的時候,嚇了一跳,想著怎麼會有人玩得那麼瘋狂呢?
 
 
只是個遊戲嘛,何必玩得那麼認真?
 
是吧?那麼來看看Tiffy玩得如何?
 
 
自從開心農場把免費拿農民幣的方式拿掉後,後來再加入的朋友就沒有辦法拿農民幣了,然後整個網路都充斥著「如何拿農民幣」的話題。看來玩農場的朋友想要擴地,可能就沒辦法了,其實英文版的不需要農民幣擴地喔!所以大家也可以試著玩英文版的呀~
 
眼看著農場一天天慢慢的升級,Tiffy買了牛、雞、豬來增長經驗值跟金幣,Tiffy的農友也變得好多喔!彷彿回到農業社會,大家都很會種農作物呢!
有一天Tiffy在助手備忘錄發現,在倉庫裡面的東西居然會被偷耶!好神奇,因為照理來講,是不能偷的。可是我的農作物卻是貨真價實的不翼而飛喔!Tiffy猜是有BUG吧~
 
 
這些就是Tiffy種過的植物還有農作物啦~
目前Tiffy種的大多為橘子、桃子、花還有蘋果。
 
題外話,因為看過弟弟在開心網玩得開心農場,可以種好多東西還有養很多動物!
我今天就這麼對弟弟說了。
 
我:我也想玩開心網欸~
弟弟:蛤?
            大陸那個?
            還是台灣的?

我:我也想要種冬蟲夏草 ﹝←冬蟲夏草噗請看噗浪
弟弟:………………………………………
我:你點好大喔 =口=
弟弟:姐妳是不是閒生活太無趣了@@
我:我有好多網誌要寫喔
        怎麼那麼辛苦
弟弟:那你不要在玩農場和餐廳,時間應該會多出蠻多的吧
 
恩,是阿!如果我不要玩開心農場跟城市餐廳我的時間會多出更多做更有意義的事,可是寫網誌是需要Inspiration的捏~ (笑)
 
相關網誌:開心農場 Happy Harvest
     農場大彙集
     Happy Harvest 改版
2 thoughts on “開心農場 Happy Harvest (進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