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IE6

如果我是IE6,那個背後有有錢的老爸撐腰的IE6,那麼我應該會深感驕傲。

因為我爸用錢跟能力把我拱上台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即使我一生出來就體弱多病(BUG)讓有心人想要把我除掉。

但是面對的是勢力強大的我爸,誰不敢買我爸的帳?我爸一心一意的想要我獨霸全世界,也是,他幾乎是辦到了!因為想想全世界有多少的擁護者都支持我,只是這讓我開始厭倦了所有的一切,因為我把我所擁有的視為理所當然,我可以不求進步,我可以任意擺爛,虛度我的每一天,等著跟爸數鈔票,這是只有我是IE6才可以做到的。

如果我是IE6,那個背後有有錢的老爸撐腰的IE6,那麼我也要很悲傷。

儘管刻意忽略那些小小聲的流言蜚語,對於什麼「人們說我很爛,拒絕支持我」的流言不在意,我還是得承認我的身軀真的是差到不行,當然本身是我太天真善良才容易一下子被壞人下毒攻擊,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

我本來也可以不在意有些支持者離我而去,因為我相信這些人有一天會發現我的好,再度支持我的,我不怪他們~ (哼)

可是我發現事情再也不如我想得那麼簡單,漸漸的,那些小族群的反對者變得越來越多,甚至世上還出現了像是複製我的假IE6 (像Maxthon、The World、Sleipnir),且不可否認的是他們能力居然比我好很多,這讓我悲傷,原來我已經開始讓人產生反感、煩躁、憎恨等負面影響了…

如果我是IE6,那個背後有有錢的老爸撐腰的IE6,那麼我希望我可以砍掉重練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