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在站在白色沙灘那ㄧ瞬

27 July 2009

DSC_1579 在被禁食了12個小時然後又被醫生抽走了六根像試管那麼多的血之後,我其實很餓又很累還有點頭暈。醫生又要我多多運動,他說要“UPGRADE EXERCISE”。那一天下午,本來要跟弟弟去吃飲茶的,結果改變主意,也是趁著那一天天氣真的很不錯,所以我決定帶弟弟去海邊走走。

Brighton Le Sands , 上一次跟姐姐還有哥哥去過了。見Brighton Le Sands 白色沙灘

其實弟弟跟我小時候也來過這裡,是我們的堂姊帶我們來玩的,那時候我們暑假來澳洲參加“魔鬼夏令營”當大家羨慕我可以出國的時候,實際我是很可憐的在這美麗的島嶼惡補我的國小數學。要上國中了,數學居然差得一蹋糊塗,雖然那時候很難過姑媽好兇的督促我功課,可是後來也很感激姑媽的指導,要不是他那ㄧ扶,也許我還是很差,也許我上高中的時候,數學班就不能年年拿前三名成績了。

噢!我扯遠了。

那ㄧ次我就跟弟弟一起坐車到Rockdale車站,然後一路走到Brighton Le Sands 白色沙灘那

其實不遠欸,約25~ 30分鐘的路程而已,弟卻說好遠喔

一走到Brighton Le Sands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買午餐午餐、買午餐呀!!!我都餓扁了呢!

DSC_1557

來海灘一定要吃澳洲的Fish & Chips,Fish 一般是用炸的,不過我們這次order的是用grilled的,Grilled fish & Chips + Salad 只要12.90喔,弟說很值得,因為:

一、在台灣媽咪不准我們吃炸的,他回台灣也會有很少機會吃炸的。

二、通常Fish & Chips 也都要10幾塊錢了,這個是除了Fish & Chips 之外 還有 Salad,所以組合這樣加起來就不會覺得太油膩 or 覺得貴囉。

這一天的天氣很好,一點都不冷,吃飽了之後,我就穿著拖鞋在海邊亂跑亂跳的,弟還說:“既然醫生叫你多運動,你就在海灘上跑步吧~而我呢(翹腿) 就在這曬日光浴督促你跑囉~”

DSC_1573 DSC_1566 DSC_1616

白色的沙灘呀~ 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如果我的心胸也像大海一樣那麼寬闊,這樣就不會鑽牛角尖好多事情喔,然後也不會計較有的沒有的了,日子也會過得很輕鬆了! 是吧?

DSC_1624

我ㄧ步一步的往西走,想要追隨著太陽公公,只見他微笑的對我招手,好像是說:“就此打住吧,就這樣吧!別追了~”,像是了解,我停下追逐的腳步,望向太陽公公,我笑了。

謝謝有太陽公公的陪伴,否則沙灘之旅恐怕不能成行,謝謝有太陽公公的陪伴,悶在心底裡的好多烏雲,都讓太陽公公趕跑了。

DSC_159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