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Printer惹的禍

自從呢,弟上次從台灣把一個複合式印表機拿過來給我呢,我那小小的房間多了個新玩具,弟納悶著把印表機交到我手裡的時候我臉上沒有露出一絲高興的神情,倒是他從他的行李箱拿出今年初他買的繪圖版,我興奮的拍起手來歡呼~
 
不過,意外的事情發生了,印象是安裝了新印表機後,我那可愛的photoshop就開始當機,只要我開啟檔案就發生不明錯誤,且屢試不爽。
這讓我十二分懊惱,因為我的電腦怎麼可以沒有Photoshop呢?
我甚至在網路上了找了好幾次關於PhotoShop 發生不明錯誤的資料,但是沒有一個可以幫助我。
 
直到上一個禮拜,當我開始質疑那可能是安裝了印表機的問題之後,我嘗試打著printer 跟 Photoshop的關鍵詞。
沒想到,真讓我找到了解決之道。
沒想到,真的是跟printer有糾纏不清的瓜葛。
 
如果你的PhotoShop也是發生不明錯誤,只要開啟圖片就猛當機的話,或許你應該參考看看這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