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的秘密

這一個禮拜貴婦奈奈出的暑假作業題目是:有什麼秘密是當年不敢跟跟父母講,也不敢跟最好的朋友透露的事呢?如今都過了那麼久,那些秘密,對我們來說,還是個秘密嗎?

不!其實… 在我第一次出國又回來了之後,那已經不是個祕密了!噢~ 或許又是更早之前,可能是畢業的時候,我已經說出來了,不過對父母來說,對好友來說,還是個秘密…

一想到這個青春期的秘密,眼裡想到得好像就是說出以前誰喜歡誰。

噢!國中時候暗戀了我們班的班長喔,不過那個時候,不會想要去告白,也不認為說如果錯失機會會後悔之類的,曾經我試探著問媽咪愛慕的這回事,媽咪回我說:「是“欣賞”他說因為那個人的才華吸引了你,所以是欣賞~ 就像你們會去迷那個誰誰誰歌手阿~ 一樣的意思。」

我們老師以前會說,以前誰考試考的比較好的,他們可以優先選擇位置,然後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突然會喜歡上坐我前面的班長,而他永遠都會在我前面,因為座位的關係,我只會看到他的背影,因為身高的關係,去外面排隊的時候總是高的人站在班長後面。所以我永遠只是看著他的背影,然而,就只是望著背影,我似乎就可以很滿足…

國三的時候,因為分班所以我們班就被分散到其他班級了,有天下課,正跟同學聊得起勁,耳邊聽聞外面有人找我,抬頭一看,天吶~不得了,他…他…他怎麼會這裡?且他找我幹嘛…

思緒千迴百轉,心跳開始加速,最後假裝鎮定地走到他面前,眼睛對上他的…  ((恩…我忘了他找我幹嘛…

 

這些事情,當然父母不會知道,不過我覺得即使事情過了那麼久,我也不會主動跟父母談起,因為媽咪一定會說:“難怪你那時候成績不理想,原來都是在那邊胡思亂想~”

(嗳唷~又不是只有這個原因>< )

而我也不會想讓我的好友知道,因為我一向不喜歡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當然不是認為好友會透露出去,只是大家都是在同一班,說出來了奇怪的感覺就多一份在。

所以,後來我透露給誰知曉?

 

後來都畢業了,知道也不會連絡了,我告訴了弟弟這一個秘密,少爺他可不甩我這麼奇怪的少女情懷,他覺得:「喜歡就喜歡阿,誰會care你這什麼秘密阿~ 還以為是發生了什麼大事咧~」

儘管弟弟對此事嗤之以鼻,可是我還是很高興我可以吐出來了,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很直接的對他敘述我曾經是怎麼喜歡我的暗戀,而不需要自己一個人憋得好辛苦,還要隱藏情緒。

以上。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