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我想要的幸福

 123

我想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有時候,即使是一點點的事情都會讓我滿足,讓我充分的感受到幸福…

在愛情裡面…

我想要的幸福是給予的承諾,最後不會淪落成空頭支票

我想要的幸福是期待即便你不能24小時對我Stand by 陪我,我希望你至少捎來個問候

我想要的幸福是如果你很忙著處理你的事情,那麼我依然希望我可以開著Skype聽你的呼吸,聽你唸書時翻頁的聲音,和同學討論功課的聲音,我可以很保證我不會吵你,只要讓我可以感覺到你的存在。

我想要的幸福是我難過的時候,能有你的輕聲安撫,還有你的鼓勵

我想要的幸福是只要一個輕擁,你知道的,那是勝過千言萬語

我想要的幸福是平平淡淡的感情,雖然心底裡小小的一處偶爾總會冒出驚喜因子。

我想要的愛情,其實很簡單,那舉手投足的關愛,只是很多人都會忽略

身為女孩子的我們,不過是希望男孩偶爾的關心,不求多,只求那一點點的在意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2 thoughts on “在愛情裡,我想要的幸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