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rvest 改版

就一如往常,回家把事情處理好之後,上了一下Facebook,印象今天早上看到的還是原來的樣子,怎料才一下午,全變了樣?

ff

不過這還是英文版的Happy Harvest,中文版的還是一樣沒有改變,所以我就稍稍看了一下到底還有什麼變化呢。

f1

農作物多了…聽說是多了13樣,耶?我本來還想說,我種完人家送給我的種子之後,我就沒有要繼續玩了耶,怎麼?像是聽到我說的話,所以現在突然改版,增加農作物,這不是讓我又要改變主意了嗎?

聽說,開心農場不管是英文版還是中文版都即將有個大活動舉行著:

第一輪:每5級可以領取一顆紫豆種子(VIP專屬),每5級可以領取一袋急速化肥,2009/9/7——9/20
第二輪:每人等級*5000 遊戲幣,等級*1 N幣。2009/9/21——9/28
第三輪:更多精彩活動將於2009/9/29日上線,敬請期待!

第一輪的已經結束了,噢! 我是說有拿到的人~ 還沒有去領的朋友也記得要趁著時間到來前去領唷!

第二輪的嘛…每人等級x 5000遊戲幣呀,那如果我中文版本的是32級,等於我拿多少呢?

f2 

不但農作物增加了,動物也變多了唷。連孔雀都可以養耶,孔雀是養來幹嘛的?動物增加了16種,唔,聽說狗狗的期限從永久變成只有30天的期限唷。

恩,這我想也是~不然的話,養那麼多隻狗狗要做什麼?整天打架滋事嗎~ :P

f3

化肥袋、動物飼料、什麼都有。那個有愛心在前的袋子是什麼?

那是愛心化肥袋。

恩? 沒錯~ 沒看錯!現在你可以幫你的朋友的農地灑下化肥袋唷,咦?這樣農作物是不是更好偷取了?

相信中文版的開心農場應該也會在近期改版吧~

現在我只想知道的是…要怎麼做才能成為開心農場的VIP~?

延伸閱讀:開心農場 Happy Harvest
     開心農場 Happy Harvest (進度)
     農場大募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