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DSC03078

昨天下午一場雷電交加、傾盆大雨後,美麗的彩虹就出現在陽台外。

雪梨下雨會下整整一個禮拜,可能到這個禮拜五,每天看到陰晴不定的天空就讓我皺眉。我想要春天呀,可是為什麼冬天過了春天還不來?為什麼每天還是要拉緊外套低著頭出門,這樣一點兒都不像過春天。

彩虹呀彩虹,你的另一邊在哪?無論我怎麼彎著頭或者是踮著腳丫子,都瞧不見另一邊的你。

像是座橋的你,如果可以讓我踏上,那麼,你會領我去哪裡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