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練習曲

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jI2NzczMg==&ar=0&as=0&lad=1&fmt=1&target=aHR0cDovL3Zsb2cueHVpdGUubmV0L3Zsb2cvZ3Vlc3QvZmx2X2NvbmYucGhw
move on, move on, I keep missing you, all about you
but i have to stop, forget things we’ve been through and what we had
just need to be pretend it’s only a dream
 
it’s all about love, loving you make the world become complicated.
 
今天練習了這首曲子,不為別的,只是想練一下而已。
後面還有一小段,可是不太熟悉,就乾脆把後面切掉。
 
自六月底開始,我不斷的告訴自己,我要開始聽幸福的歌曲,因為我好怕我越聽傷心的歌曲我會越難過。
就像很久以前在Windows Messenger的個人訊息寫著:我要幸福快樂,不要越愛越難過
可是卻開始有一點點疑惑了,這就是我想要的嗎?聆聽幸福的歌曲,生活比較以前更輕鬆、更快樂嗎?
 
那些以前喜歡的地方,欣賞的事物
彷彿成了一道道傷痕
痛得不敢也不想碰觸了…
One thought on “原來愛│練習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