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地理知識大挑戰(英文篇)

你了解台灣嘛?如果是中文問題,想必大家一定可以拿到100分。那如果是由英文問答呢?

這個網站,你除了可以練習英文,你還可以測看看,你到底了解台灣多少呢?

Taiwan Knowledge Quiz:http://english.www.gov.tw/TaiwanQuiz/

map8

Tiffy正在看自己的部落格觀察的時候看到的連結,how much do you know about Taiwan?

真的,住在國外的我們,在剛念完國中就出國的我,在澳洲那麼久了,我們到底知道台灣多少?我從未對台灣了解透徹,國中的地理歷史也很差,可是當外國人在這裡認識嬌小甜美的台灣女生後,看到台灣女生的獨立堅強的一面的時候,他會開始好奇,台灣女生生長的地方是怎麼樣的,或者是他的特色在哪裡。噢!我不是說我嬌小甜美,因為我一點都不嬌小。甜美更不曾出現在我身上。那麼,我們又怎麼把台灣之美描繪讓其他國家的人知道呢?

map2 

這個線上遊戲自然不是教你怎麼形容

他考你台灣的一些知識,來看看你懂多少吧?

map

對的題目給你500塊錢獎金,錯的話會倒扣100塊錢唷~

咦?那Tiffy你這題是錯什麼?

你可以一直環島好多次,因為是隨機的題目,放心^^ 不會都一樣的~

,ap1

有可能是選擇題,也有可能是是非題,如果你剛好走到景點,那麼他就會出現如圖上的介紹景點框框。

好!誰知道,Dabajian Mountain 中文是什麼?

map7

好,只要你有玩環島一圈或以上並且達對10題以上的題目,你就可以參與他的摸獎活動,填完個人資料就有機會得到Acer電腦喔。

2 thoughts on “台灣地理知識大挑戰(英文篇)

  1. Dear Joy:對押對呀~ 那就是大霸尖山耶可是我一開始在玩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欸.. XD我還有去網路查一下說.. 噗噗

  2. Dabajian Mountain 大霸尖山? 是嗎? XD小隻跟我扯不上邊 甜美更不會在我身上出現^^ 但是我英文不好啊= =" (翻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