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晚的飛蛾,昨晚來了蜘蛛

自從我們的大家長幫我打了飛蛾 卻沒打死之後~~
我看到飛蛾在天花板上亂竄 突然心裡產生一點點同情心+罪惡感
因為我覺得我借刀殺人
借大家長之手殺飛蛾~~
雖然沒殺死…

然後昨天晚上來了蜘蛛
這蜘蛛昨天突然爬下來嚇到我了,我輕輕地吹它一口氣,它緊張的爬上天花板

我跟他說:
下面是我的地盤,我要他明天就搬到客廳去,他爬上我的天花板的角落後,就沒有再下來了耶

話說我前幾個禮拜也有跟一隻蜘蛛在廁所講話,我跟他說我不殺他,可是他要離開我的視線,過沒多久,那蜘蛛就不見了。

…我居然天真地在跟昆蟲打交道

剛剛我很認真的審視我房間天花板一遍,蜘蛛不見了。
我不知道它去哪裡了,它可能真的去客廳了,它也可能爬下來並躲到某一個角落,但至少我都沒有看到~~

我跟它的承諾,會在它下來為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