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不開心之高級化肥大漲價

2

一直喊著不玩了、不玩了,可是為什麼當我快要不玩的時候,總是又出現了新的東西,讓我燃起那種“要種過每個農作物”的野心又雄雄升起。

就在我好不容易把葡萄這農作物種完了那天,我也陸續的把一些Facebook網友刪掉的同時,我發現了網路出現了“美粒果”這新產品。

所以我又花了一些日子種植美粒果。

看著自己的田裡種著的是滿滿的美粒果種子,我很滿足地,乖乖睡覺了。

隔天收成時卻發現,一些種子變成居然變成其他的農作物了。像是檸檬,像是稻草,還好都是高級農產品,不像有些玩家說他們的美粒果突然變成一般的農產品─白蘿蔔,讓他們好生器呢~

1

聽說為了這一次的化肥漲價,開心農場又有新聞可炒了,大家開始議論紛紛,從原本的1000塊錢的高級化肥,漲價到一包要賣1萬1!!

價錢非常可觀,我當初要買的時候也吃驚了一下下,可是我還是照買不誤呀~

不然我的錢幣那麼多要做甚麼用呢?我都說不要玩了呀~ 這錢也不能轉到現實生活中使用呀~~ :D

3 thoughts on “開心農場不開心之高級化肥大漲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