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在心!山頂鳥與我一起散播溫暖給你

寒風吹吹 冷颼颼地…

台灣已邁入冬天,在寒冬裡,山頂鳥與我送著暖暖的祝福給你。

2009年的聖誕節,大家決定怎麼過了嘛?

可惜的是我不能與大家一同歡樂。

所以在此祝福,

給我所有的朋友們,不管你們在哪裡。

祝福你們都會有個愉快的聖誕佳期,一直到迎接下一個新年。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刻我最想祝福的人,是我的外婆。

Dear 外婆呀~

腳好痛,都不能走路,以前已經長年待在家裡都沒有出去讓溫暖的太陽曬曬了,現在腳又痛得走都好不舒服。

我的外婆正需要的是家人好好陪伴,因為一個人睡讓他沒有安全感。

現在都是媽咪去外婆那,每天晚上陪外婆睡覺。

外婆~ 要不是我現在沒有辦法照顧您,我也可以每天陪您睡覺呀,我還可以幫您每天按摩腳喔。

要康復,其實要慢慢來呀,Tiffy給您秀秀~不痛唷~

讓我用暖呼呼的手,幫您活絡筋骨,好好的放鬆歐!!

在Facebook 上的朋友,也可以加入山頂鳥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an-ding-niao/175718731867

一起共襄盛舉這個祝福活動唷。散播祝福讓心暖暖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