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台中朗色林中心 溫馨茶會

在11月29日下午一點,那天台中的中心安排了一場溫馨茶會,大家都帶了好多美食飲品,好像在開同樂會一樣。大家都好活潑與熱情,一下子就讓氣氛熱絡了起來。

1 3

邊吃飯邊分享近況,發現好多似曾相識的老面孔,還有一些新面孔。

 

一陣吃飽喝足後,接下來還有精彩節目。

一個才國中生的小弟弟彈琴耶。

他的精采演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對於他不怕生還有幽默的個性更是讓我覺得…  『恩… 這弟弟不錯~ 』

7 8 10

最後中心還準備了結緣品要跟我們結緣,有金剛結教授 藏字沙畫 還有占卜。

這大概是我玩得最有心得的一天了。

一開始我先衝過去學習金剛結,因為我想這比較難,要花多一點時間學。

16 21

可是我幾乎是花了半炷香的時間,第一個結 (也是最困難的) 都還沒完成。

我想著,我乾脆先把沙畫完成,再回過頭來挑戰吧!!

29 

那個戴眼鏡,就是剛剛在彈琴的小弟弟很體貼喔,他看到我用指甲克難地把貼紙摳下來,不知道他從哪裡找到了一個像指甲片的東西(像彈琵琶需要用的假指甲)給我,還跟我說用這個比較好操作。

32

一做完沙畫,就把它交給爸爸,自己繼續努力跟金剛結打交道了~

才這麼一下子時間,本來還在我的腦袋打結的思緒,突然好像通了!

然後~~ 我就莫名其妙的學會了。

回家前還特別裁減了四條金鋼繩,想要回家做練習,Practice make Perfect . 四條金剛結,給外婆、爸爸、媽媽還有弟弟

One thought on “11.29 台中朗色林中心 溫馨茶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