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稿單

催生中…催生中…

飲冰室茶集活動 (月底截稿) 男女生了沒 vs 美味關係 (2/5 截止)
MoMo 早餐總整理 (寫完要印出來給MoMo) Amy’s Shop 食記
二訪梅川屋 紙箱王(?)
我的腦袋快快….快被我塞爆了!!!
所有的靈感源源不絕地湧進,每篇文章都想當第一,大腦快要不能正常運作了。他很為難,因為每篇文章都很急迫,每篇文章都想先寫,可是要先寫的是哪一個?
可是不是我不寫,不是我愛拖才把事情變得複雜,是因為我還沒完成客戶要的東西阿….orz
所以如果連這些都沒有做完,平常連想出去的欲望都沒有~
4 thoughts on “催稿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