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MoMo 早餐給你活力吧~

MoMo Coffee & Sandwich

每次用餐都喜歡坐外面,那是我最喜歡的位子

有太陽跟綠葉,還有讓人振奮的微風

我的Bagel 貝果

脆脆的外皮,跟甜甜的沙拉醬料

搭配得無與倫比

MoMo Coffee & Sandwich

吃得健康又美味

他的三明治

顏色多樣超營養

一天所需的養分,MoMo 全包了。

你在看我嗎?再靠近一點,再近一點呀~

看著看著,都跟著餓了呀…

 

he says: 我的心遺落在妳身上了,妳可以把它跟妳一起帶過來給我嗎?

 

相關網誌:給你元氣的每一天‧Momo Coffee & Sandwich

MoMo Coffee & Sandwich

時間:週一 ~ 週五 上午9:00~下午1:40

MoMo地址:台中市 南屯區 大聖街109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