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zzler for Easter Dinner

今天晚餐要去吃大餐,我要無畏寒風來襲,我要穿漂漂,要很慎重的參加今天的晚餐。

Crystal姐姐沒能跟我們一起吃晚餐真的是太可惜了,我還想說他可以跟同事調個班,而且我們也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了耶。

內心吶喊~:你為什麼為什麼不能show up???

Anyway, 即便是這樣,我還是要提早公佈我們今天要去吃的餐廳 – Sizzler 是一家連鎖的Salad bar 自助餐餐廳,今天晚上將會是我第二次吃這家餐廳。

第一次的時候是跟鄰居阿姨以及他們家一家人還有弟弟。

Sizzler的量很多,一個人是沒有辦法吃完的,當然如果你食量大~ 這裡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

sizzler1 sizzler2

sizzler3 sizzler4

看起來好可口喔,你想不想來吃~~ 你想不想來吃~~?

btw, 前幾天才在想說很久沒有吃垃圾食物了,沒想到這個禮拜就可以吃到了耶。>_‧

2 thoughts on “Sizzler for Easter Dinne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