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 有這麼迷?

happyfarm

鮮少鮮少碰觸開心農場了,那個風靡一時的開心農場。

幾乎是全台灣的人們都在討論的遊戲。本來對這遊戲嗤之以鼻的後續都玩得比我兇。(笑)

好久不見的開心農場就連當初介紹的時候,遊戲基地寫的遊戲介紹也抄了我的句子。 開心農場 Happy Harvest

12 

不過遊戲基地上面也沒寫他是幾月幾日撰寫介紹的,所以死無對證啦,搞不好人家還會說是我抄他的。而且我還只是被抄一小段而已,不像@BlackBrother 的介紹文是整篇被挖走,還廣為人知,大家都互相抄來抄去。所以我不要跟人家爭什麼,等到我哪天寫出一片天地的時候,被別人抄走整篇文章後再來嘰嘰喳喳吧。

前陣子又開始玩了一下下,不是趕進度而是參加他的種植活動,然後意外發現什麼時候那些寵物,動物都可以隨意擺放?喜歡的話甚至可以讓地上走的公雞變成飛天雞?

124 

更好奇那些瘋狂玩開心農場的朋友們,都沒有甚麼新種子好種的了,遊戲還可以玩到100多級,真是無人能敵阿!!

happyfarm2

happyfarmext

定睛一看,為什麼他的農地好像比較大,而且多好多出來?

再轉回看我的,的確是小許多,唔。

現在的開心農場還有增新許多新的區域,比如是採礦場做鑽戒、項鍊,或者是插花做花盆 ( 就是種植所需的花朵,可以插出更多美麗的花盆。類似像什麼花開富貴阿…之類的。有點像 Happy Farm 的感覺) 不過對我太複雜,就沒有再碰了…

但是呢,開心玩最重要,朋友們,就加油種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