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看上海世博,不用排隊不用擠人

你會想去看世博嗎?

B男:想都不曾想過,人那麼多看得多不盡興阿。

G女:呵呵…饒了我吧,世博那麼大,就算聽聞台灣館很美,也沒有想要看的Feel…

expo1

暫且不管到底想不想看世博,現在你都可以在網路上看上海世博了。

網上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 – http://www.expo.cn

少去了排隊等票、或者是在路上跟人擠,喝著一杯熱奶茶,來一片香蕉蛋糕,悠閒的在網路上看今年2010的上海世界博覽會,也是不賴的。:)

expo3

expo4

看看台灣館的美麗,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是如此的絢麗奪目。

不僅如此,想看看裡面樣貌,也可以借由 上海世界博覽會台灣館的網站進入 展館體驗

Noname

內有展館體驗可以入館看看台灣的美。(結果看完讓我等不及七月的上海之旅)

現在在網路上也可以點燈,沒有在台灣放過天燈的我,對住在北部的人都好羨慕,幾乎住在北部的朋友都體驗過。

在網路上施放天燈的地方有四所地點讓大家選擇,第一個便是在平溪,還有 台北 101 跟另外兩處 (忘了)

而我也把我的祝福獻給了兩個朋友。 :)

相關網站: 網上上海世界博覽會

     上海世界博覽會台灣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