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Chrome 與 Windows Live Spaces 間的糾葛

也因為在尋找新的新注音版本的時候,意外看到了原來Chrome在一月的時候就已經更新版本的消息。

不知道從何開始越來越喜歡Chrome瀏覽器,連以前常常使用的世界之窗都被我拋棄了!而且今年灌好Windows 7的時候也沒有想過要下載使用世界之窗,第一個念頭就是要去Google 下載 Google Chrome。

對Chrome的評價還算不錯,比起性能好的Firefox 跟 漏洞多的IE,我倒是很推薦大家使用Chrome瀏覽器呢。 http://www.google.com/chrome

Anyway,既然我如此力挺Chrome,也立馬當下地下載了Chrome v.5 。

只不過一下載安裝好,竟讓我看得傻眼了…

version 5.0

明明是三欄的版面怎麼一邊不見了?

回頭瞧瞧IE8 瀏覽器,IE8 可好好的呢,完全顯示正常!

而在得知有Chrome v5的時候我也發現了 v6的 beta版本,我想說:也許 v6 會顯示正常吧?倘若顯示正常的話,那要我使用beta版本的我也甘願阿…

version 6.0

不過事實是一樣不正常!

我就知道跟MS一定不會想讓人家好過點。想看MS自家的產品還是使用IE看才會變perfect。

desk1 

● 不會有醜醜的捲軸

● 版面不會跑掉

● 樣式美觀

● 瀏覽器要更新至IE7以上看分享空間才會正常

 

 

尋尋覓覓,好不容易終於讓我找到了可以下載 Older Version的 Chrome瀏覽器 的網站!

myspace3

這樣,分享空間才又看起來正常了! 🙂

也因為了這些曲折,我特地寫了封Feedback給Google Chrome告知。我很喜歡Chrome阿,所以我希望Chrome好

後記:

也許別人對於我 feedback to Chrome不認同,仔細想想也是有道理的。自家的平台本來限制多又不自由,他應該是認為我即便要Feedback也不該是對Chrome而是Windows Live Space 吧!?我換回來的原因只是想要換回我自己可以看舒服的瀏覽器而已。

7 thoughts on “新版 Chrome 與 Windows Live Spaces 間的糾葛

  1. 感謝你的指教…另外還有一點想問…有辦法讓那個播放器的背景變成黑的嗎….不然播放器外圍白白的很怪

  2. Dear MR. G:我剛剛也有參觀你的分享空間~你的分享空間很棒呢!!關於撥放器,一點建議^^你可以試試看把撥放器的長寬修改一下~像是側邊欄的寬度大約是150px,但是設定135px才不會出現x軸^^" 讓她不要出現那麼多的捲軸 (應該也會比較美觀一點!)修改的地方要從你上傳的radio.html修正。或者在使用<iframe>的時候 你可以加入語法 scrolling=no 這樣內嵌的時候不會出現兩個卷軸。

  3. 感謝!!!!雖然一些播放器的語法功能設定後…在Firefox上有設定跟沒設定差不多…而IE是可以正常顯示播放器的語法設定….雖然如此…但已經可以使IE,FF,CHROME的使用者..看小弟的SPACE時..都能順利聽到音樂了!!!!!感謝再感謝

  4. 當然小弟也有用IFRAME語法…直接將LISTEN LIVE 那整個頁面貼到HTML編輯器裡頭但這樣就變成IE無法正常讀取…而FIREFOX可以…chrome也可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