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小公告

使用Windows Live Space的使用者應該都看過這個吧?
這個在Windows Live Gallery上算是數一數二的熱門工具呢!!

現在Tiffy把這個帶過來,喏,Blogger使用者跟 WordPress使用者也可以使用了耶。

因為Tiffy看到有個網友把留言板搖身一變,變成公告欄了,可是留言板畢竟還是留言板阿,如果別人去留言了這樣公告欄就變得不是公告欄了。

所以…
恩,廢話不多說,快來看Tiffy怎麼放。

● 首先下載我們所需要使用的swf檔案,並上傳至能接受外連的網路空間。
找不到網路空間可以使用?那來使用Dropbox

● 接著是參考語法套用


WordPress使用者:
[ gigya src="swf檔案網址" width="160" height="120" wmode="transparent" flashvars="msg1=第一行<br>第二行<br>第三行&amp;msg2=第一行<br>第二行<br>第三行"]

※備註:請把[ 與gigya之間的空格消除。


“後記:這個部落格小公告是從Web-nono來的,所以不能像小綠人那時候還提供顏色選擇就是。

4 thoughts on “部落格小公告

  1. Dear piaoliuping251:

    當然歡迎與你做個連結呀。
    關於你問的問題,其實我不知道確切方式,不過你可以看看就是在管理首頁→帳號→個人設定那邊,有個主網誌,也許可以選擇成你目前所使用的博客。
    底下也有account details 其中有 個人網站,也可以把它改成你目前使用的博客網址,應該就可以了吧 🙂

    試試看

  2. 呵呵,Silly你太强了,我觉得要学习你的这些东西,我都需要再去读一个学位了!

    请问我可以把你的部落格链接到我的上面去么?

    还有,上次我请教过你,我上次搬家的时候把自己以前的两个blog合二为一了,因为先搬了老的,又搬了新的。现在打开我的帐户,就无法链接自己blog了,也就是你说的,打开我的个人资料,却看不到blog,请问,这个问题如何解决?:(

發表迴響

